青白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,快速登陆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2017端午节雅安轿顶山(夏秋冬夏)虐心游!那感觉记忆犹新!

 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侵权删帖

作为一个活生生的青白江人,你有什么理由不注册一个账号?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2017端午节雅安轿顶山(夏秋冬夏)虐心游

上次去南宝山就优先考虑去轿顶山的,当时就觉得上头肯定冷得很娃娃去了遭不住!借这次端午终于如愿以偿!去之前都商量了几天,各种攻略哦,啥子蜂窝自由行APP都看了,感觉还可以,啥子晚上可以看星星哟,早上可以看日出哦,瓦屋山 峨眉山,四姑娘山尽收眼底!听起来巴巴适适的!结果一样都没看到,看到的到处都是牛粪!跑去冷了一晚上!开头就写这么多了,出去了还是把游记写一下!
IMG_1258.jpg 走成温邛高速到王四站下去吃血旺
IMG_1264.jpg IMG_1266.jpg IMG_1268.jpg 吃过饭继续出发,刚走不久这两个就内急,找了个加油站在外面等厕所排队那个表情好看得很 IMG_1277.jpg

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赶路,走雅西高速穿过泥巴山隧道不远就到汉源北了!我们从这儿下了!

IMG_1283.jpg IMG_1285.jpg IMG_1288.jpg 走了半个小时县道穿过这个隧道离轿顶山就还有几十公里了 IMG_1296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山前找了个劣质加油站把油加满,然后就开始上山了,开了有1个多小时,发现前头有车子遭了,一看川A的车子,哥老关些高矮都要助人为乐一下!四驱越野带前后绞盘,弄起来轻轻松松的事情!拖了几哈没得反应,看了一下下面梁都搭在路面上了,悬空了,拖不起来!

IMG_1305.jpg
又想办法把后头给它先抬路面上来!

IMG_1310.jpg
IMG_1318.jpg

又跑去抬前头,根本抬不起来!后头咋个弄起来的后面有视频!看到前头保险杠都差点扯脱了!

IMG_1319.jpg

结果前面插得公里桩上面了!

IMG_1321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十公里山路开了两三个小时,车子开到这儿就必须下去拿行驶证驾驶证登记,也不晓得是不是为了统计好多辆车进去了!

IMG_1331.jpg
登记完继续开了20来分钟,说钱的事来了!一个人30的门票!按人算不安车算!

IMG_1333.jpg IMG_1334.jpg

继续上山,越往上走越冷!

IMG_1337.jpg IMG_1340.jpg IMG_1343.jpg

都不晓得开了十几个盘山公路,开得前头大雾弥漫的,都还有20多公里才到目的地!现在应该是下午5点过

IMG_1347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点开隆7点到达传说中的轿顶山山顶,又是风又是雨的,那种感觉就像冬天下雨回去没饭吃还要自己煮一样的凄凉!到达目的地我们开始找地方安营扎寨,有1号营地,2号营地!到处先逛了一圈,看有没有更好的地方!
IMG_20170528_185809_HDR.jpg
转了10来分钟还是觉得刚才来那个1号营地还可以!那个地方已经没有咋个飘雨了!
IMG_20170528_190750_HDR.jpg

刹车拉手刹,我看了一下仪表盘,室外温度不到10°,而车上我们全部都还穿的青白江来时的夏装,短袖啊!下车感受一下不摆了!

IMG_1352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车卸装备,这个是最刚健的,穿个裙子就来了!厚衣服一件都没得,一会儿就跑帐篷里面了去再也没出来!

IMG_1353.jpg
目测上面有上千辆车在这儿安营扎寨!

IMG_1361.jpg

找了一个地势相对平坦的地方,就是满地的牛粪!还好不是很稀,妹儿铲牛粪也是一耿套技术!既要保证牛粪的完整又要保证草坪的清洁,确实练过的!

IMG_1362.jpg

打整干净开始搭帐篷了!5 6级的风吹得哗啦哗啦的!重新把车子摆了一下档一下风!开始搭帐篷弄厨房了!

IMG_1365.jpg IMG_1366.jpg

可拆装的案板用起来就是巴适!

IMG_1368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得遭不住,加的加衣服,没得衣服的就裹睡袋!我走哪儿就有个习惯,啥子秋裤,线衣,羽绒服都要带到!宁可热到了脱,也不愿冷到了没穿的!所以我是整个队伍中受灾最轻的!出发的时候有些还在笑,小伙子羽绒服都带起了,那么不刚健! 到了真正冷的时候他就晓得那娃好精灵哦!

IMG_1370.jpg IMG_1376.jpg IMG_1377.jpg IMG_1378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装备,12V 100安的UPS专用储能电瓶,加1000W 220V逆变器  弄个电饭锅煮饭,带照明闪都不闪一下!煮两顿饭电瓶电都没得下降的迹象!

IMG_1381.jpg IMG_1382.jpg
先把排骨拿来紧一下,等会儿烧莴笋,这么冷的天不弄两个硬菜,实在抗不过啊!

IMG_1388.jpg IMG_1389.jpg IMG_1396.jpg IMG_1398.jpg IMG_1399.jpg IMG_1401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405.jpg
带的凉拌菜,又冷又饿的时候整点吃啥子都香得很!

IMG_1408.jpg IMG_1409.jpg IMG_1411.jpg

那个啥?掌中宝!肉没有看到几个先吃了几个辣椒!还是香得很!

IMG_1418.jpg

继续烧油,烧排骨!

IMG_1419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越来越黑,温度也越来月底,唯独好的就是我们一来没有飘雨了!不然要弄死人!吃的都煮不成,即便煮了吃的一身弄湿了晚上要想睡热和可能恼火!

IMG_1421.jpg
还有车不断开起来,都想来看星星看日出!

IMG_1423.jpg IMG_1425.jpg

来的人还多,还在来!

IMG_1429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酒先拿来整两杯,吃点掌中宝免得冷!

IMG_1432.jpg
排骨炒一下也有香味了!

IMG_1436.jpg

管它的先吃点冷的把心稳到哆!

IMG_1439.jpg

再冷还是干一个

IMG_1445.jpg IMG_1446.jpg IMG_1447.jpg

刚刚煮好的肉准拿来炒青海椒,这个遭冷安逸的赶紧就把肉抢过去说我来切,我来切!拿到手上非热火边切边暖手!

IMG_1453.jpg

这还有想吃白味五花肉的,目测了一下可能有7分熟过后!放弃了!

IMG_1456.jpg
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457.jpg
莴笋都还没有倒下去老表就尝了一个排骨,惊呼:飞鸡儿好吃! 后面有视频笑死你!

IMG_1459.jpg IMG_1461.jpg
冷安逸了,冷到帐篷里头找睡袋出来裹!

IMG_1465.jpg


现在吃啥子都好吃,一锅萝卜烫瞬间就洗白!
IMG_1467.jpg IMG_1469.jpg

饭好了心头就踏实多了!

mmexport1495985154472.jpg

就等青椒回锅起锅就可以吃饭了!

IMG_1480.jpg


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扑克那些都带了,鉴于当时恶劣的天气吃过饭大家都回帐篷睡了!顶顶被风吹得哗哗的响!还好铺盖带得厚!睡帐篷就是上面热和,下面咋个都有点凉悠悠的!睡得后半夜都没睡着,迷迷糊糊的尿又涨了!一直挣扎到底要不要起来!最后还是起多大个心出去拿手机电筒照亮走多远去窝了个风景尿!回来的时候我把手机灯光关了!瞬间伸手不见五指,茫茫一片不是雾就是水汽啥子都看不到,只听见远处的贵宾犬时不时叫几声!回到帐篷一看4点过了,心想稳当!继续睡!后半夜睡得还阔以!

IMG_1486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491.jpg IMG_1498.jpg IMG_1490.jpg IMG_1497.jpg IMG_1503.jpg IMG_1513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507.jpg IMG_1493.jpg IMG_1489.jpg IMG_1504.jpg IMG_1510.jpg IMG_1514.jpg IMG_1511.jpg IMG_1515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520.jpg IMG_1522.jpg IMG_1523.jpg IMG_1524.jpg IMG_1527.jpg IMG_1530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536.jpg IMG_1538.jpg IMG_1575.jpg IMG_1561.jpg IMG_20170529_115529_HDR.jpg IMG_20170529_115845_HDR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581.jpg IMG_1583.jpg IMG_1618.jpg IMG_1622.jpg IMG_1628.jpg IMG_1578.jpg IMG_1608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629.jpg IMG_1620.jpg IMG_1636.jpg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P- 四川省成都市 电信

发表于 2017-5-30 23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这是整理的微信朋友圈小视频,我都尽量按时间顺序保证流畅了,让你们感受一下夏天去过冬天的感觉!


贴内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
客服中心
载入中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进行回复操作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使用账号登录
高级模式返回首页联系客服下载手机AP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